關於我們

關於浩鑫

浩鑫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一迷你電腦製造廠商,成立於1983年6月,擁有豐富的主機板及電腦產品暨周邊之研發技術與製造實力,主力研發產品包括迷你準系統、輕薄型電腦、All-in-One一體機、網路儲存設備、筆記型電腦、平板電腦及教育平板電腦軟硬整合方案產品,在桌上型產品及教育產品已經擁有三個品牌,分別為XPC、OMNINAS、EDUPAL。

浩鑫公司海外營運據點有美國,德國分公司,日本及中國辦事處;歐、美、日、亞洲、大中華地區擁有完善的代理經銷網絡,行銷網路遍佈五大洲 30個國家。

企業文化與願景

浩鑫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來始終秉持著『 創新、品質、誠信、服務 』的四大經營原則,透過高效能專業研發團隊,持續以最先進的研發技術於設備致力於開發出可以讓生活更便利的IT產品;提供客戶符合需求且具能創造價值的產品與服務。

  • 創新:致力於創造並實現新的優良應用經驗與顧客價值
  • 品質:致力於創造並實現客戶及終端用戶最佳的產品服務品質
  • 誠信:秉持並落實誠信原則於員工、供應鏈、客戶與社會公益
  • 服務:致力於提供超越客戶期望的領先服務

創新的EduPal

浩鑫近年來致力於服務化的發展,整體研發策略更逐步且穩健地朝向應用整合邁進,自2010年開始投入相當多的資源在教學平台與行動學習的研發轉型,並創立了EduPal行動學習品牌,開創教育市場的應用與服務。

浩鑫秉持著「十年教育,百年樹人」的理念,與教育產業界專家、教材提供者、出版業者及中小學校進行密切的合作,用心打造一個快樂的行動學習天堂,提升師生互動教學效果,開發出一套「互動學習管理系統」的教育解決方案。

EduPal電子書包教學系統的完整解決方案,不僅整合了教學場域與行動載具,包含了硬體行動載具、軟體雲端平台的整合規劃,更具備互動學習的趣味性,且介面更具有簡單操作的特性,期許讓所有使用者都能可以輕鬆上手、樂在其中。

電子書包是教學與學習的良好工具,但浩鑫想做得更多,因此更設計了浩學數位圖書館的虛擬圖書館服務,除了提供豐富優良的圖書之外,還能透過浩學電子書全方位解決方案,觀察到孩子的閱讀歷程,從中了解他們對該文本閱讀的狀況,建構出完整的閱讀素養培育機制,一層層環環相扣,製造出良好而緊密的循環。


浩鑫積極並且精益求精,傾聽市場需求,隨時調整腳步,期能提供更好的使用經驗及系統工具,讓閱讀輕鬆方便無負擔。